唱些故事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一天一天(华语)未完成版

原作词: G-Dragon / 作曲: G-Dragon & DAISH DANCE / 编曲: DAISH DANCE
篡改华语版作词:蘑菇
——————————————————————————————————————————————————————————————

离开吧

Ye the finally I realize that I'm nothing without you

I was so wrong forgive me


请你忽视我叹息的声音

请你漠视我流泪的眼睛

这些不会再是你的心情

你有了你该去坚守的爱情

接下来的路我会一个人走噢噢噢噢(离别的时候倔强对你说)

say goodbye


也许还是会想着你的好永远都不能抹掉

也许我在你眼里已经被他的身影吞没掉

桌面要洒落多少烟蒂才能够把你戒掉

也许我永远也等不到别人对我说『我知道』


在你身边的那个男人啊(说了)

不会让你哭泣吧(比我好吧?)

我说我也相信他(胡说)

我能够祝福你吧?

放心吧

我会好好的过

我会好好的活

即使心在刺痛

但还是会一天一天的走(勉强伪装的一个人走)


#请你离开吧 别回头的走吧

而往后活着啊 也别来找我吧

爱着你的心 还容不下你的他

和他别回头的往前走吧


在我们分开的那一天

一切回忆注定被撕裂

只要你越幸福过每一天

我一天一天

越失去感觉e~e~e~#第二次接×


oh girl i cry cry

you my all say goodbye..


即使有天我和你们相逢碰面擦肩而过

也请不要有一丝留恋不要在他面前回头

深深知道错过这段感情的人是我

那就让我带着伪装面对这愧疚


你熟悉却又陌生的面容

现在是他守护你的笑容

我没有权利牵起的手

你已和他十指紧扣

你那被我撕裂的伤口

如今他让伤口化为乌有

现在我才意识到他是你的所有

该醒悟的是我(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