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些故事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该走了

词:蘑菇 曲:蘑菇
———————————————————————————————————————————————————
我还在倔强什么
都已经无法回头
总不能继续下去
像小丑
死赖着不走

你已经还我自由
也给足了我宽容
我想我也是时候
挣脱掉
自己给的枷锁

看窗外的天空
依旧蔚蓝无穷
我们还有好多路要走
我不该(阻碍你)
在原地 逗留

是时候该走了
带上你给的自由
我不再回头
面带笑容的走

该走了
扔掉你给的温柔
为了自己而活
我不再脆弱
该走了

看外面的世界
依旧万里晴空
你再也不是我的所有
没有你
我也能
生活

是时候该走了
带上你给的自由
我不再回头
面带笑容的走

该走了
扔掉你给的温柔
为了自己而活
我不再脆弱

是时候放手了
在倔强有什么用
如果我放手
能拥有整片天空

该走了
扔掉过去的单纯
为了明天而活
我不再脆弱
该走了
该走了e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