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些故事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懂。不懂

作词/曲:蘑菇汶

Intro-
你不懂
我会懂 你不懂 我懂你的难过
我应该懂 你的一切 你的所有
却怎么还是 不能够都懂
你一直
都在闪 都在避 都在躲
我的温柔
我应该懂 在你眼中 我的盲从
对你来说 也不过是一种 虚荣
verse
星期一 你爱出去走一走
星期二 你爱闷在家里头
星期三 你总爱放一放空
星期四 你爱找一找朋友
星期五 你才会找一找我
星期六 是不是他又得空
星期天 你总会又变得失落
我日夜无休 在你的身边守候
pre chorus
你的快乐 却从来不是为我
你的眼泪 也从不为了我而流
我像影子 又或是一个随从
默默付出 只希望你能够回头
chorus
可是你不懂
我会懂 你不懂 我懂你的难过
我应该懂 你的一切 你的所有
却怎么还是 不能够都懂

你眼神
都在闪 都在避 都在躲
我的温柔
我应该懂 在你心中 我的守候
对你来说 也不过是一种‘
盲从

chorus2
我是不是该放手
在悲伤中 你还在留 我应该走
我应该懂 我的离开 我的放手
对你来说 也许是一种 解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