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些故事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乌鸦


作词/曲:蘑菇汶       编曲:MSK全员



想要
暗然一片毫无星光的黑夜
多想要
有个角落能通往另一个世界


我想要~
最明亮的眼
看清这世界
只想要
毫无顾虑的向着我想去的地方
~~~~~
最美的颜色
黑~~~~~~~

*乌鸦的美  被谁判罪  是谁赐给了黑色莫须有的罪
却又愚昧迷上白色虚伪
月色撒在   羽翼之間  乌鸦搭上黑色独有的完美绝对
我躲开庸虚的箭
往前飞~~~~~*
  Rap(飞向最寂静的黑夜
没有其他颜色调配
只有最华丽  最绝对 的一片漆黑)
我不后退~~~~~~
(也绝对不屑     深红色   浅蓝色  有一丝暧昧
在这片黑夜     怎么说   怎么做  都是绝对

如今的白色     说穿了    也不过是灰
人宁愿虚伪     也不愿    和世界作对
我披上信念     去反对    你们的条规
如果这是罪     那就让我成为异类)

 我想要  最明亮眼 看清这世界
 多想要   乌鸦独有的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